close

戴媽去醫院做聽力檢查,結果~不出所料醫生建議配戴助聽器。

醫院裡有配合的助聽器公司,不過之前上網查過資料,醫院裡配合的助聽器公司或醫師介紹的都很貴(可能是租金或是傭金貴吧)

不過醫師的話不敢不聽,還是去看一下好了,果然很貴!一對要價10幾萬! 老人助聽器有這麼貴嗎?

到底~如何正確選擇助聽器?便宜又好用???? 誰能幫幫我??

回到家後,等老公下班,跟老公商量著助聽器的事,也上網搜尋了一下 台中的助聽器公司

於是又去看了幾家~科X助聽器,X聲助聽器,頌X助聽器...........真是不知如何選擇......

這天老公下班,說你可以帶媽去這家,於是手機搜尋給我看....沒聽過...叫"聽友助聽器",老公說...因為它沒做廣告!

質疑的眼光往老公身上掃了過去,老公馬上意識到我的想法

老公:我的'岳母大人要用的,小婿當然竭盡心力,為老婆分擔解憂,老公用心,老婆放心。

瞧這嘴甜的....當初就是這樣把我騙到手的吧.....

老公:這家聽友助聽器是同事介紹的,聽說CP質高,價格公道,老闆不但專業還是某消保團體的志工,可熱心的呢。目前同事爸媽都有用,反應不錯。

既然老公都拍胸脯保證了.....當然帶著媽去看看

嗯....一進門....好像跟我看過的助聽器公司不太一樣.....怎麼說呢? 裝潢像家裡的客廳,不像助聽器公司....

聽力檢查室還是有的,做出來的聽力圖也跟醫院的一樣,算有點專業

做完聽力檢查,我忍不住問老闆:你們家裝潢好像....不太專業...(瞧..我這嘴巴...)

老闆不但沒生氣,還笑著說:你不是第一個問,很多客人問過,其實重聽者的生活環境在家裡,跟家人溝通都在客廳不在房間,幾乎所有的助聽器公司試聽助聽器都在小小的隔音室裡,這樣的環境即使小聲說話,因為沒有任何環境雜音,空間又小,當然試聽效果很好,容易成交,可是重聽者回家之後卻效果不好....因為家裡客廳環境大,雜音多,我在幾年前就發現這個問題,所以我隔音室全打掉,重新裝潢成家裡的客廳,來模擬重聽者在家的使用環境,這樣在這裡試聽清楚,回家當然也聽得好!

沒想到....原來是這樣的用心! (我急忙點頭認同!!)

然後老闆開始詳細解說媽媽聽力及應該選配的助聽器種類,拿出他認為媽媽合適的助聽器來給媽試聽,試過在距離1公尺,2公尺,3公尺,4公尺以上及門外的效果,聽得還不錯

最後重點來了....這樣效果的助聽器到底多少錢? 原價一耳38000兩耳76000,打8折就是6萬多(比其他家省了一半....重點是聽的效果啦)

它還有介紹另一款較高規的功能較多,聲音細膩,媽媽聽起來也是不錯,打折後也不到10萬,不過經濟考量,我們還是選6萬多的機器

老闆說其實助聽器便宜貴ㄉ都有,適合的助聽器才是最好的,最貴的未必是最好,還有他從來不賣10幾萬的助聽器,他說那個是騙錢的,還有頻道越多越好是錯誤的(這跟我在別家聽得不一樣),頻道約在12~16最好,再多,虛擬的越多其實有失真的疑慮!如果虛擬的頻率位置給的聲音如果是錯的反而會聽得更不好!另一個觀念買音響的概念,如果你買音響分不清5000跟5萬的分別,你要買5000的?還是5萬的?(有道理)

結論:我去過這麼多家助聽器,比較專業與價格還有媽媽戴起來的效果,這家沒選錯! 服務好,專業好,價格公道! 曾經徬徨的我尋尋覓覓的尋找,最後還是體貼的老公幫我找到的這家聽友助聽器算是佳選,如果你們需要的話,去看看吧,對了老闆姓莊。

他們網路沒廣告,你們直接搜尋: 聽友助聽器 04-22963589

算了...好人做到底...給你們網址     http://hearfriend.weebly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ngan1984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